联诚精密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5200万–5700万 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挖贝网10月15日,联诚精密(002921)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00万元–5,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01%-68.82%;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800万元-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94%-152.93%。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积极抢抓国内商用车、农机及工程机械市场的增长机遇,充分发挥与大型国有企业等优质客户多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依靠精准营销、快速交付以及多年的技术积淀,实现销售收入及净利润较大幅度增长。

  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生产环节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联诚精密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3213&stockCode=002921&announcementId=1208563036&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