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药业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12亿-1.19亿 牛磺酸销量增加

  挖贝网10月15日,永安药业(002365)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7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798.72万元—2,496.1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51%。

  据挖贝网了解,预计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牛磺酸销量同比增加;二是环氧乙烷产品同比减亏;三是子公司永安康健业务持续改善,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并实现盈利。

  预计第三季度公司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母公司实施计划性检修,主要产品产销量同比下降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安药业及子公司主要从事四类业务,一是牛磺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氧乙烷的生产和销售;二是聚羧酸系减水剂单体、减水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外保健食品的进口与销售;四是与健康领域相关的股权或实业投资,以及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等。截至目前,牛磺酸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其研发、生产和销售仍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0849&stockCode=002365&announcementId=1208562317&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