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8亿–10亿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10月15日,广州浪奇(000523)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亿元–10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其中第三季度亏损6.85亿元–8.85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了解,本报告期内,公司向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提交关于公司与广州市亚太华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陈松彬、陈梅君关于买卖合同纠纷的仲裁申请已获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受理。同时,公司已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目前通过律师了解到法院已完成被申请人部分主要资产冻结。结合对该客户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偿债能力的评估,基于审慎性原则,公司对亚太华桑公司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1.42亿元;

  同时,由于公司在对化工品贸易业务存货进行盘点核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存货存在真实性存疑的风险,基于审慎性原则,公司对位于辉丰仓、瑞丽仓的存货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计提金额为合计5.72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收到广州土发中心支付的土地补偿款首期、二期、三期款项合计1,293,888,136.80元,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及后续《土地移交确认书》的确认情况,对收到的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以上主要变动影响均为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导致,公司除贸易业务外其余业务板块包括:糖制品业务、工业产品业务、民用产品业务和其他业务均正常运作,目前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州浪奇主要进行日化产品的生产,并在此基础发展了化工原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大宗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23&stockCode=000523&announcementId=1208563353&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