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1.7亿-2.3亿 养老板块会员卡销售收入下降

  挖贝网10月15日,宜华健康(000150)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亿元-2.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641.23%-8949.90%;其中第三季度亏损2,461万元-8,46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31.71%-2071.83%。

  据挖贝网了解,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原因如下:

  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国家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养老板块会员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大,且销售进展缓慢。而运营成本中的装修、租赁、折旧摊销等费用较为固定且占比较大,导致毛利润下降较大。

  2020年,受部分医院托管服务业务终止影响,导致公司医院投资运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同步下降。

  由于公司部分账龄长的应收账款主要为带资建设项目的应收款项,因未到合同约定的回购期限,账龄随之逐年增长,对应整个存续期预期信用损失率有所增加,导致本期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由于有息负债余额及融资成本的上升,本期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宜华健康致力于构建全国性医疗综合服务平台和连锁式养老服务社区,逐步形成全面融合的医养结合运营体系,同时延伸到医疗专业工程、健康护理及康复、互联网医疗等领域,打造体系完整、协同高效的医疗及养老产业生态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150&stockCode=000150&announcementId=1208562921&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