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300628.SZ):第三季度净利预降0%-10%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亿联网络(300628.SZ)公布,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4亿元-10.32亿元,同比变动-5%~5%;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3.76亿元,同比下降0%-10%。

  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0%~10%,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5%~5%,总体业绩预计与上年同期持平:

  (1)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和挑战,故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未达既定目标。但公司在宏观形势不利的情况下,迅速复工复产,为抓住市场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激励员工持续提高研发与管理人员薪酬,进一步增强公司的长期竞争力,故研发费用和管理费用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影响了净利润的增速。

  (2)公司为出口型企业,美元汇率波动的不利影响带来了一定的汇兑损失,故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26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