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油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95.34万 确认非经常性收益

  挖贝网10月14日,准油股份(002207)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34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其中第三季度盈利2,468.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6.79%。

  据挖贝网了解,受国际油价下跌、持续低迷及两次疫情影响,公司主要客户实施控本增效措施,前三季度业务工作量减少、结算价格下降,导致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营业成本中,固定成本占比较大,无法与收入同比例下降,同时增加了疫情防控开支,导致公司前三季度主营业务亏损增加。

  第三季度,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所在区域发生第二次疫情,公司部分业务工作量和结算价格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主营业务亏损。

  2020年9月下旬,公司参股的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完成注销清算。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会计政策规定,对该笔长期股权投资予以核销,实际收取清算款项与账面价值的差额确认为投资收益、同时将原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部分转至投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确认非经常性收益3,428.0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准油股份主营业务包括动态监测、井下技术作业、页岩油开采技术服务等,部分业务受所在地区气候条件影响具有明显的季节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022&stockCode=002207&announcementId=1208562201&announcementTime=2020-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