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鼎龙(002502.SZ)前三季度预盈2600万至31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ST鼎龙(002502.SZ)公布,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0万元至31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6621.34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万元至4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6407.88万元。

  公司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1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发展情况转好,游戏业务推广投入的效益逐步显现,毛利率有所提升。

  2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了成本费用管控,整体经营效率提升,期间费用率显著下降

  3报告期内公司收回较大额影视业务对应的应收款项,前期计提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转回也对本期净利润产生了一定正向影响。

  4上年同期发生商誉减值等大额资产减值情况,本报告期未发生大额资产减值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