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000597.SZ):前三季度净利预降99.43%-99.66%

  格隆汇 10 月 14日丨东北制药(000597.SZ)公布,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万元至100万元,同比下降99.43%-99.66%;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721.28万元-5761.28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638.6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状况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较为显著。疫情期间,各级医疗机构的诊疗服务及患者就医计划均受到影响,药品终端需求明显下降;同时,疫情也给公司商业推广等相关工作带来一定程度的限制。上述因素导致公司的市场销售活动无法正常开展,市场销售额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有关部门捐赠药品和抗疫资金。报告期内,公司对外捐赠支出6732.35万元。

  未来公司管理层将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挖潜降本增效,推动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公司经营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