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河化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约4400万至4700万 报告期内产品需求增加

  挖贝网10月14日,*ST河化(000953)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400万元至4,7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040.22万元,扭亏为盈,其中第三季度约-150万元至15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791.73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9年对尿素生产相关实物资产、负债进行置出,公司对该部分亏损资产不再合并报表。

  公司2019年底完成对重庆南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松医药”)的收购工作,公司将其正式纳入合并范围。同时,疫情因素使南松医药报告期内产品需求增加,医药中间体产品价格上浮,且南松医药子公司重庆南松凯博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松凯博”)通过工艺调整和技术改进及优化等措施,解决了部分生产环节存在的瓶颈,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产品日产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有效保证了产品订单供应。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河化于2019年12月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出售盈利能力较差的尿素生产相关的实物资产、河化有限和河化安装100%的股权以及部分负债,继续通过委托加工的形式开展尿素的销售业务;同时,公司将通过南松医药从事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实现由传统化工行业向精细化工行业的延伸。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8a35068-f7ab-4311-afa7-c750d3d0e11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