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集团股价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周二沪深A股强势整理,医药、汽车板块表现不俗,证券、旅游板块走势较弱。昨日上证综指上涨1.28点,涨幅为0.04%;深证成指上涨90.51点,涨幅为0.66%;大众30指数下跌0.68%。

  30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杭叉集团、坚朗五金、宝莱特、万邦达、涪陵榨菜,涨幅分别为8.20%、3.90%、1.69%、1.65%、1.44%;跌幅方面,国城矿业、金地集团、科锐国际、普利制药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杭叉集团昨日股价再创年内新高。

  今年以来,杭叉集团开发了多款无人驾驶工业车辆产品,其中基于5G技术和AI技术开发的全向迷你堆垛车(AGV),采用激光导航、视觉检测技术,拥有负载反馈液压系统、双差速轮同步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适用于狭窄巷道作业。今年上半年,公司无人驾驶工业车辆(AGV)产品获得了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标志着公司AGV车辆的制造和设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