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盈方控股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挖贝网 10月13消息,*ST盈方(证券代码:000670)发公告称,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为推动其主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优化业务布局,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绍兴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信息为准)。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绍兴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法人代表:李史玮

  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康阳大道88号科创中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电子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内贸易代理;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华信科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推进其主营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其持续优化业务布局、健康稳健的发展。

  对本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华信科的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促进华信科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70&stockCode=000670&announcementId=1208538040&announcementTime=2020-1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