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2800万-4000万 产品价格不断走低

  挖贝网10月12日,诚志股份(000990)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8.32%-91.83%;其中第三季度盈利2.34亿元-2.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58%—44.62%。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主要原因系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及国际原油价格暴跌的综合影响,公司所经营的大宗化工类产品国内外市场需求急剧恶化,产品价格不断走低,公司上半年亏损较大。但自二季度末开始,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际国内市场经营主体逐步复工复产,公司主营大宗化工产品价格及需求得到快速恢复。同时,公司液晶显示材料产品实现产销两旺。综上,公司经营业绩逐步好转,并在第三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诚志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工业气体及基础化工原料的综合运营;TN、STN等单色液晶材料、TFT-LCD液晶材料和OLED材料等显示材料的生产和销售;D-核糖、L-谷氨酰胺等生命科技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工业大麻的种植、研究、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提供医疗健康服务;ITO导电玻璃、显示器玻璃、真空镀膜玻璃、手机屏幕玻璃、各种规格的模组、触摸屏、显示器以及相关玻璃配套设备及原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90&stockCode=000990&announcementId=1208538418&announcementTime=2020-1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