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5100万-5700万 财务费用减少

  挖贝网10月12日,华仁药业(300110)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00万元-5,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96%-123.49%。

  据挖贝网了解,报告期内,由于疫情原因,公司输液产品的生产、销售活动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加快恢复生产和市场销售工作,整合资源渠道,压实任务指标,拓展增量市场,在危机中求发展,积极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公司各项业务逐步恢复。

  报告期内,面对疫情期间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的局面,为了践行国有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积极布局口罩、熔喷布、防护服等防护产品。医疗防护用品等新增业务贡献了部分利润,弥补了因疫情导致输液产品销量下降对业绩的影响。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整体贷款规模较上年同期下降,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疫情期间,收到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72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仁药业是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主要从事非PVC软袋大容量制剂(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腹膜透析液)及原料药、配套医药包材、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山东省应急储备定点输液生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3168&stockCode=300110&announcementId=1208538422&announcementTime=2020-10-12%2019: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