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赛克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23亿至1.76亿 计提3500万元的股权激励成本

  挖贝网 10月12日,中新赛克(002912)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至1.7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5528.72万元-1.0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6%-49.67%。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1、报告期内,公司部分项目,特别是海外项目的实施受到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复工复产并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保障了部分项目的顺利实施,使得2020年前三季度的整体营业收入仍较上年同期实现了小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实施完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计提了约3,500万元的股权激励成本,并计入报告期经常性损益。剔除股权激励成本的影响后,公司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可能较上年同期实现一定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800万元,对本期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新赛克专注于数据提取、数据融合计算及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大数据运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为政府、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分为四大体系,包括宽带网产品、移动网产品、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大数据运营产品,分别覆盖了网络有效数据提取、数据存储和计算、数据分析和挖掘、数据应用及展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3221&stockCode=002912&announcementId=1208537618&announcementTime=2020-1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