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新能(300080.SZ):发行股份及可转债购买平煤隆基30%股权事宜收到深交所中止审核通知

  格隆汇 10 月 12日丨易成新能(300080.SZ)公布,公司拟向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其持有的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00%股权,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2020年10月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中止审核通知:“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本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公司正在推进加期审计及更新申请材料等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更新申请材料。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