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601901.SH)全资子公司方正香港金控完成增资

  格隆汇10月12日丨方正证券(601901.SH)公布,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方正香港金控”)进行增资,增资金额5亿元人民币,约为6亿港元(以实际拨付增资款项时人民币兑换港币的汇率为准),同时授权公司执行委员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择机实施增资并办理与增资相关的事宜。公司于2020年6月完成2亿元人民币等值的2.19亿港元的增资款项拨付,方正香港金控注册资金变更为7.19亿港元。

  依照核定的公司购汇额度,并受汇率变化的影响,公司本次向方正香港金控实际增资3.28亿港元,折合约2.89亿元人民币。方正香港金控近日在香港公司登记处完成注册资金信息变更,其注册资金已变更为10.46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