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高级管理人员汤慧减持1.75万股 套现约27万元

  挖贝网 10月9日,翔港科技(603499)高级管理人员汤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75万股,股份减少0.008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40%。

  截至本公告日,高级管理人员汤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汤慧持股0.049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40%。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15.43-15.43元/股,套现约27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翔港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印刷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以彩盒、标签等相关包装印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核心业务(外包材业务),主要为日化、食品等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包装印刷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