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蛋生物2名股东合计减持1692万股 套现合计约6.23亿元

  挖贝网 10月9日,基蛋生物(603387)股东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983万股、708.89万股,股份分别减少3.78%、2.72%,权益变动后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691.8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捷富投资、杭州捷朗分别持股3.78%、2.72%,权益变动后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捷富投资本次减持价格区间30.46-43.52元/股,套现约3.61亿元;杭州捷朗本次减持价格区间29.23-43.52元/股,套现约2.62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基蛋生物专注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体外诊断产品制造行业,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