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潜股份(300526.SZ)终止股权收购意向书

  格隆汇 10 月 9日丨中潜股份(30052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与合肥高新大唐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肥大唐投资”)、合肥亿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亿超电子”)、合肥瑞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瑞瀚电子”)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合肥大唐投资”、“合肥亿超电子”、“合肥瑞瀚电子”三方合称“乙方”),公司拟收购乙方持有的合肥芯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请乙方协助促成收购共青城海之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合肥大唐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存储”、“标的公司”)9.051%股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有望通过直接和间接持股的方式持有大唐存储84.116%的股权。

  自上述协议签署以来,公司与对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磋商,并对标的公司展开了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但由于双方未能就主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并与对方友好协商,双方于2020年9月30日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之终止协议》,一致同意终止双方于2020年3月12日签署的《股权收购意向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