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乐聘任陈云麒为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10月9日消息,近日*ST飞乐(600651)于2020年10月9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金新的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云麒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陈云麒:男,1963年生,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贴专家。曾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机械量研究室高级工程师、检测仪表总部部长、所长助理、副所长、副院长,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国资委系统知联会副会长,上海市自动化学会副会长,上海市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副会长。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5,531,045.50元,上年同期为-329,292,461.80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ST飞乐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照明企业,以“技术、产品、服务”为依托,聚焦照明渠道业务、照明工程业务、海外照明业务三大板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正在以并购重组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推手,顺应市场形势,逐步从单一产业向多产业协同发展转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51&stockCode=600651&announcementId=1208531547&announcementTime=2020-10-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