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启动配股股价触及跌停 此前因“合并传闻”而大涨

摘要
今日国元证券股价持续下挫,目前触及跌停,跌幅10.01%,报10.79元,成交额超12亿元。

  金融界网站10月9日讯 今日国元证券股价持续下挫,目前触及跌停,跌幅10.01%,报10.79元,成交额超12亿元。

  10月8日晚间,国元证券发布《配股发行公告》,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10月13日国元证券总股本33.65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数为10.10亿股。配股价格为5.44元/股。

  值得关注的是,国元证券近期与同属安徽的华安证券卷入“合并传闻”,股价曾在9月22日涨停。

  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有投资者向国元证券问道,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合并做强做大,有传言,同属国资下属公司,公司有和华安证券合并的可能,请问是否属实?

  国元证券则表示,公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请以公司公告为准。面对投资者发来的类似问题,华安证券也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天眼查APP显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8.16%)。

关键词阅读:国元证券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