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期间外围股市上涨 但节后A股高开是减仓离场机会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假期中出了一件大事,那就是特拉普得了新冠。不过对市场的影响并不大,美股虽然一度急跌但随后收复失地创出新高。长假期间总体看消息面上相对平静,外围股市假期中总体是上涨的,节后A股将高开。不过这依然只是短线的冲高,中长期依然不乐观。

  

  从美股来看,标普500指数期货B浪反弹结构展开,目前可看作是B-c5浪之中,或即将结束。反弹结构目前还不能确定,但B浪反弹的性质不变。并且我们依然认为即使继续上涨空间也很有限,指数不会攻击前高。

  

  

  

  从富时A50指数期货来看,反弹结构也进一步展开,目前可看作是c5浪末期,后市若出现连续的下跌则表示反弹宣告结束。截至发文,富时A50指数期货较9月30日15点收盘上涨超2%,只要隔夜不大幅跳水,那么A股节后首日必然高开,各指数或高开2%上下。只要外围市场依然稳定,当日高开后应会维持震荡。沪指目标是回补9月24日分时缺口3279点,创业板指这次要回补9月9日的2612点缺口,2650点分时缺口也可能会一并回补。

  由于假期外围股市上涨,节后A股将高开,但不代表新一轮涨势开启,高开后上冲是减仓离场机会而不应追涨。(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