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4万亿家居零售市场日趋集中深耕优势区域

  10月7日,“富森美术馆”在成都正式亮相,同时公司还发布了富森美,更是在随后的“百日抱团奋进”活动中,组织线上直播近两百场,吸引成都地区用户69万人,驱动订单超6万单。在这场声势浩大的大家居直播战略中,上千位行业导购和设计师在富森美平台上成为了带货主播,实打实的带领各品牌迈进新零售店铺。

  财务成长稳健回报优良 投资评级“优于大市”

  海通证券研报指出,富森美“成长稳健,回报优良”。该研报指出,“公司坚持稳健成长,资产负债率20%左右,远低于同业。”同时,富森美的经营现金流充裕,可覆盖资本开支;账面资产丰厚,物业采用成本法计量,保守估计RNAV为292.8亿元,价值显著低估。公司“盈利能力强,调整后毛利率领先,销管费率低,股息率高,ROE维持14%以上,显著优于同业。”

  在盈利预测与估值上,海通证券给出了预计2020年至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35亿元、8.13亿元、9.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7%、27.9%、16.6%。给予公司2021年归母净利润20xPE至25xPE,合理市值区间163亿元至203亿元,对应RNAV折价31%至44%,合理价值区间21.5元至26.9元,首次给予“优于大市”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