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002051.SZ):签署乌克兰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格隆汇 10 月 8日丨中工国际(002051.SZ)公布,2020930日,公司与乌克兰拉德仁生物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乌克兰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乌克兰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合同金额6,510万欧元,该项目位于乌克兰文尼察州拉德仁市,项目内容为建设一座生物质发电厂。合同工期18个月。

  乌克兰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合同金额为6510万欧元,约合52041.59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1065680.02万元4.88%。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两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开拓绿色能源工程领域业务,扩大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