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尼测试(300887.SZ):拟使用不超5.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及不超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9 月 30日丨谱尼测试(300887.SZ)公布,公司2020930日召开了第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届监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含5.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 个月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十二个月之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同时,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十二个月之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前述理财产品范围包括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保本保收益型现金管理计划、资产管理计划,保本浮动收益型现金管理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等。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协议,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该额度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十二个月之内有效。

  次事项需要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