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600153.SH):建发国际集团建议分拆建发物业在联交所主板上市

  格隆汇9月30日丨建发股份(600153.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境外子公司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国际集团”,股票代码:1908.HK)拟建议分拆其下属子公司建发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物业”)至香港联交所主板以介绍方式独立上市,建发物业系建发国际集团于2016年5月4日在英属处女群岛全资注册成立的英属处女群岛商业有限责任公司。

  建发国际集团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申请批准建议分拆及上市,并且香港联交所已经确认建发国际集团可进行建议分拆。

  2020年9月30日,建发物业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表格(A1表格),申请建发物业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有关详情请见建发国际集团在香港联交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