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前生物(688526.SH):经营范围拟新增“实验室仪器设备、化学生物试剂销售”

  格隆汇 9 月 30日丨科前生物(688526.SH)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以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事项尚需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鉴于公司已完成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05亿股并于2020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涉及注册资本等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和填充。且基于公司长远发展规划需要,拟对现行的经营范围进行调整,因而制定了新的《公司章程》。

  原内容:第十三条公司的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的开发、研制;动物传染病诊断咨询及技术服务;兽药生产、销售(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修订后内容:第十三条公司的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的开发、研制;动物传染病诊断咨询及技术服务;兽药生产、销售(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实验室仪器设备、化学生物试剂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