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股权激励授予价2.09元 深交所问询定价依据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近日发布关于对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495号)。2020年9月29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传化智联”,002010.SZ)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284人,包括:1、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2、中层管理人员;3、技术(业务)骨干人员。

  本激励计划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034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32.58亿股的1.55%。本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截至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00%。本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数量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0%。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09元。本次激励计划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不低于股票票面金额,且不低于下列两个价格中较高者的35%:1、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1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5.87元/股;2、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1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5.95元/股。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截至9月30日,传化智联连收9根阴线,收报5.63元。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上述情况表示关注,请传化智联补充披露包括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的定价依据、业绩考核目标的确定依据等内容:请传化智联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0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浙江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以下为原文:

  关于对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495号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拟向284名激励对象授予5,034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55%。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2.09元,不低于草案公布前1个交易日和前1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中较高者的35%。

  我部对上述情况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补充披露以下内容:

  1、请详细说明你公司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的定价依据,该价格低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中规定的授予价格的原因及合理性,该授予价格是否有利于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是否存在变相向激励对象利益输送的情形,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请独立财务顾问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2、根据草案,如你公司2020年利润总额不低于16亿元可解锁第一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比例为32%,如2020年利润总额不低于18亿元则解除限售比例为40%。你公司2019年实现利润总额19.98亿元,高于上述业绩目标。请结合你公司历史业绩与变动预期、市场环境、行业特点、同行业可比公司盈利水平等详细说明草案业绩考核目标的确定依据,低于上年度业绩的原因及合理性。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0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浙江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同时,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