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散发“臭味” 售后换新机一拖再拖未处理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杭州的于大姐反映说,最近她给儿子新房装了大金空调,结果用的时候散发出臭味,儿媳只好带着孙女回娘家住了。

  于大姐说,她儿子去年结婚,今年年初搬到新房来住。4月21号,她去世纪联华杭州运河广场店买了两台大金空调,每台5600多元,7月份天热,空调开始使用了。

  “一开始打开没味道,到后面味道越来越重,越来越浓,就是臭,死老鼠的味道;后来售后说是安装时排水管接错了,孙女和儿媳妇已经回富阳娘家住了,没办法住”,于大姐说。

  打开空调,记者没有闻到异味。于大姐表示,之前大金维修师傅已经检修过,说是排水管接错了,后来做了调整,但她还是心里不舒服,提出要换新机。8月下旬,大金空调售后同意了换新机,并在微信里跟于大姐的儿媳妇确定了新空调的型号。

  “一直没换,说这个型号没有,说给我们换另一款,但拖了半个多月,20多天了也没换”,于大姐说,她就想早点换,好接孙女和儿媳妇回来。

  记者找到当初于大姐买空调的地方,国美电器杭州运河广场店。国美电器黄店长表示:“这个事情我们一直都在处理的,售后也是同意换新机的”,至于为什么一直没有到位,黄店长说,“我们也在一直沟通”。

  现场,超市方面帮忙联系大金电器售后。对方一位李经理表示,出现臭味是因为前期没有跟客户沟通好,安装师傅把空调排水管接错了位置,新机会尽快帮客户更换上,时间大概一周内。

  “给换今年最新款的机器,安装方面,会派技术好的老师傅上门,这次给顾客安装满意为止”,李经理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