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闻集团涨停 拟以2.1亿元向国鑫创投转让界面网络4.83%股权

摘要
华闻集团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国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上海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21,050万元的交易价格将持有的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8281%股权(对应注册资本1,305.3900万元)转让给国鑫创投。

  金融界网站9月30日讯 今日华闻集团股价高开后拉升封板,股价报3.27元,封单超52万手。

  消息面上,华闻集团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国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鑫创投”)于2020年9月29日在上海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21,050万元的交易价格将持有的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面网络”)4.8281%股权(对应注册资本1,305.3900万元)转让给国鑫创投。

  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方面,华闻集团在公告里表示,公司现持有的界面网络 4.8281%股权为公司于 2020 年通过深圳

  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摘牌和受让所得,涉及的交易价款 27,100 万元与证券时报社应向公司支付的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 84%股权的部分对价相抵。本次转让界面网络 4.8281%股权预计账面亏损6,050 万元,如按约定如期完成交易将对公司 2020 年度的利润产生

  一定的影响,但本次交易为一次性付款,公司可回收现金 21,050 万元,有利于改善资产结构和增强资金流动性。

关键词阅读:华闻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