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签订银行自动柜员机购销合同 总金额为1481万美元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广电运通(证券代码:002152)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GRG BANKING EQUIPMENT(HK)CO.,LTD与乌兹别克斯坦代理公司IP OOO ELQ Uzbekistan签订银行自动柜员机购销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4,809,100美元(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美元:人民币=1:6.8171计算,约折合人民币10,095.51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近日,运通国际当地代理公司ELQ(买方)向运通国际(卖方)采购银行自动柜员机,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买方向卖方采购银行自动柜员机。

  合同金额:14,809,100美元。

  付款条款:订单分批发货,买方在确认订单后和开始准备货物之前,应至少支付每批货物的15%。如果每批货物的剩余金额少于中国信保评估的买方最新信用余额,则每批货物的剩余金额可以在货物离开卖方工厂后的90天内支付。如果剩余金额超过了中国信保评估的买方最新信用额度,则应在货物离开卖方工厂之前支付多出的金额。

  履约条款:根据合同所规定的执行时间和条款,如买方未能如期执行完,将根据合同条款支付相应的违约金。

  本协议应受香港法律管辖和解释。

  本合同自双方授权代表签署之日起生效,并应持续有效,直至双方完全履行所有义务或依照合同的规定终止为止。

  本合同的签订将助力合作银行为当地提供数字化自动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东欧及独联体国家的销售份额及市场地位,为运通国际全面打开东欧及独联体市场奠定基础,有效提升广电运通品牌在东欧及独联体地区,乃至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423&stockCode=002152&announcementId=1208512692&announcementTime=2020-09-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