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兴股份股东坤泰环科减持4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81%

  挖贝网9月29日消息,城兴股份(831415)股东保定坤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4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81%。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9月29日股东坤泰环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4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坤泰环科持股20.0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81%。坤泰环科及其一致行动人庄子集团、庄彦青、刘玲璞、庄哲琪、庄彦坤、庄欣桐、肖锁柱、刘永凯、刘利霞、庄艳敏、赵志岗拥有的权益比例从69.14%变为64.91%。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负责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挂牌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城兴股份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咨询,目前的业务范围涵盖市政设计、建筑设计、城乡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空间艺术设计等多个细分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