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300313.SZ)连续6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51.22%

  格隆汇 9 月 29日丨天山生物(300313.SZ)公布,由于公司股票价格922日、923日、924日、925日、928日、929日,连续6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51.22%,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4.3条规定的连续10 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50%的情形,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到证监会网站发布对公司股票异常交易行为立案调查的要闻,公司提醒投资者依法合规交易。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

  公司存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市净率显著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风险、业绩风险、承担担保责任风险、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公司不符合实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和不符合实施再融资条件的风险、资金链紧张的风险、保留意见事项未消除风险、控股股东股票高质押及后续债务解决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诉讼风险、牛育肥业务对业绩影响不确定性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