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六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2019年腐乳产量行业前三

  挖贝网 9月29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朱老六(831726)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据公司《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显示,2019年腐乳产量规模可达到国内腐乳细分行业前三名。

  朱老六2018年度、2019年度业绩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1.89亿元,净利润为245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2.55%。

  据公司《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显示,通过对比中国调味品著名品牌企业100强中2019年腐乳细分品类企业产量数据,公司2019年腐乳产量规模可达到行业前三名。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东北地区现有经销商超过130家,目前,公司正逐步加强华北、华东地区的销售渠道建设。公司产品遍布于各类大型连锁商超、农贸生鲜市场、便利店及餐饮企业,全面实现了多种形态的终端市场布局。

  朱老六保荐机构为九州证券,九州证券在去年A股IPO承销保荐市场中,承销保荐成绩为0。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朱老六主营业务系腐乳、料酒和酸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