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002581.SZ):持股5%以上股东王和平拟被动减持659.74万股

  格隆汇 9 月 29日丨未名医药(002581.SZ)公布,近日收到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向公司发送的《关于未名医药持股5%以上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合约违约处置卖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和平与长城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押股份1614万股。因预期违约,长城证券拟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对王和平质押的公司股票进行处置。

  拟被动减持数量和比例: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90个自然日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处置公司股份659.73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

  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计划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