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002581.SZ):持股5%以上股东高宝林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格隆汇 9 月 29日丨未名医药(002581.SZ)公布,持股16.51%的股东高宝林计划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种方式相结合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958.4135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进行,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