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拟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拟认缴出资总额1亿元

  挖贝网9月29日消息,江丰电子(证券代码:30066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宁波海创同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景德镇城投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景德镇特种陶瓷股权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从而投资景德镇工业陶瓷技术产业研发及生产基地入驻项目,为合伙人创造投资回报。

  合伙企业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2,950万元,城投金控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宁波海创同辉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50万元。

  公告显示,拟签订合伙协议的主要条款:

  合伙目的:根据本协议约定从事投资业务,主要通过取得、持有及处置标的公司权益,为合伙人创造合理回报。

  合伙人的出资方式、认缴出资额和出资期限:

  合伙期限:合伙企业的存续期限为本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七年,其中前五年为投资期,剩余两年为退出期。根据合伙企业的需要,经全体合伙人按照本协议审议通过后,本合伙企业的存续期限可予延长。

  协议生效日期:本协议经全体合伙人签署后生效。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与经营发展的需要,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1914&stockCode=300666&announcementId=1208504946&announcementTime=2020-09-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