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股份股东马汝杰质押900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网 9月28日,近日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阳股份 证券代码:835181)股东马汝杰向山东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900万股,用于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马汝杰向山东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9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9%。质押期限为2020年9月24日起至2021年9月23日止。

  据了解,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经营无不利影响,不存在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阳股份主要产品为煅后石油焦,所处行业属于(C3091)制造业中的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即炭素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