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科技(002642.SZ)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筹建荣联云生粤港澳湾区纳米生物数据研发总部

  格隆汇9月28日丨荣联科技(002642.SZ)公布,为推动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与纳米科技、大数据技术相结合,促进纳米、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及快速发展,深化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本着“优势融合、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2020年9月28日,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或“甲方”)、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广纳院”或“丙方”)就荣联云生粤港澳湾区纳米生物数据研发总部建设事宜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乙方拟在广州开发区投资设立专业公司,筹建荣联云生粤港澳湾区纳米生物数据研发总部,主要从事纳米生物信息技术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运营,服务于生物制药企业、纳米产业企业、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等,与丙方合作在信息技术、生物医疗和纳米科技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广州开发区纳米科技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本次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和广纳院的战略合作,是荣联科技聚焦云和数据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荣联科技凭借多年信息技术的跟踪与积累,同时专注在生物医疗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的行业云SaaS服务及私有云服务已为近百家国内外生物医疗行业客户提供各类生物信息分析服务,在生物基因数据的采、存、管、用方面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借助广州开发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广纳院强大的科研能力,一方面将有力促进荣联科技生物医疗业务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另一方面也将助力荣联科技拓展纳米生物、纳米药物、纳米大数据等新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