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太弱了!股民朋友们可以提前放假了!

  周一两市高开低走,全天弱势震荡,创业板指跌幅相对较大。上周五美股出现较大幅反弹,在这种背景下A股依然是这种表现,可以反映出其孱弱的特征。节前资金无心恋战,后面两天可能依然是弱势震荡的表现,收阳意义也不大。

  

  从沪指15分钟图来看,MACD指标底背离后并没有出现持续的上涨,这是一种弱势的表现。目前局部形成三角形,在前低3220点附近震荡,后市将面临方向选择。短线还有悬念,没有利空的情况下依然有向上的可能。

  

  从美股来看,今日期指还在上涨,B浪反弹正在展开中。如果走得“规矩”,那么短线无论是否回落,反弹结构都还没完,上方应仍有一定空间。如果后面两天美股依然能震荡上涨,那么A股至少大跌的概率就不大,尤其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的可能性就会很大。不过美股的反弹应该也不会持续太久,除非反弹结构进一步展开,否则国庆假期期间B浪反弹就会结束,C浪下跌将展开。

  没有跟随美股上涨显示A股自身还是比较弱,节前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波澜,没有什么参与的必要了,实在无聊可以用很小的仓位做T玩儿超短。各位可以提前过节了,即使两日内拉出大阳线也没有追的必要。(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A股 股民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