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第20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万通液压过会

  挖贝网9月28日,在今日召开的精选层第20次审议会议上,万通液压过会。截至目前,过会企业达37家。

  万通液压为国内中高压油缸的专业供应商,与与宏昌专用车、河南骏通、中集集团等公司有着长久的合作。公司去年营收3.14亿元,净利润4085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1700万股(含本数,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所发新股),募资1.4亿元。

  万通液压:为宏昌专用车等提供自卸车专用油缸

  万通液压成立于2004年,2014年7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是国内中高压油缸的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液压油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自卸车专用油缸、机械装备用油缸和油气弹簧。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采掘设备、工程机械等领域。

  根据公开发行说明书显示,公司在自卸车专用油缸领域,与宏昌专用车、河南骏通、中集集团等公司有着长久的合作;在机械装备用油缸领域,与采掘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郑煤机、兖矿东华和山西平阳等大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油气弹簧领域,与中航科技旗下企业也保持着良好业务关系。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14亿元,净利润4085万元。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00万股(含本数,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所发新股),募资1.4亿元,其中6000万元用于年产20000支重载车辆油气弹簧项目、4700万元用于年产7000套挖掘机专用高压油缸项目、1300万元用于液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2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