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亿元存货不翼而飞 广州浪奇开盘跌停

摘要
今日广州浪奇开盘跌停,昨日公司公告称,价值近6亿元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

  金融界网站9月28日讯 今日广州浪奇开盘跌停,昨日公司公告称,价值近6亿元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

  广州浪奇(000523)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存货。此前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近日,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公司目前正在整理完善相关证据,之后将尽快采取包括诉讼、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司法措施,坚定维护自身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天眼查APP显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日化产品的生产及化工原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45.26%)。

关键词阅读:广州浪奇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