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 打造内陆和沿边开放高地(股)

摘要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关键节点,将围绕其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要发挥新疆区位优势,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驱动,把新疆自身的区域性开放战略纳入国家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丰富对外开放载体,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打造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的高地。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关键节点,将围绕其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今年新疆固定投资增速已远超年初预期。1-6月份新疆固定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已高达28.6%,明显领先于其他省市。未来疆内基建持续发力可期。

  相关概念股有特变电工、光正集团、北新路桥等。

关键词阅读:新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