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亿元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启迪环境(证券代码:00082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定为“深圳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为准)),该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开展城市服务业务的总部,助力推动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启迪城服集团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或资产全额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公司拟以所持有的运城运洁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子公司股权出资启迪城服集团。

  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4.49%,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29%。

  公告显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郗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

  住所:深圳市宝安区海纳百川大厦A座16层

  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互联网信息服务;销售食品;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城市广场管理服务;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道路货运代理;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服装鞋帽、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日用杂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食用农产品、文化用品、照相器材、电子产品、通讯器材、机械设备、化妆品、体育用品(不含弩)、针纺织品、家具、卫生间用具、橡胶制品、塑料制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租赁专用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家庭服务(不符合家政服务通用要求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仓储服务;物业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城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城市生活垃圾淸扫、收集、运输、处理、互联网信息服务、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以行政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股权结构:公司以货币资金或资产出资人民币20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本次股权出资有利于整合环卫业务的资源,优化市场拓展、运营等资源及能力配置,提高管理效益,降低管理成本。启迪城服集团的成立及本次股权出资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826&stockCode=000826&announcementId=1208500469&announcementTime=2020-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