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秦安股份9月24日至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

摘要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秦安股份9月24日至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广州浪奇:5.72亿元存货可能涉及丢失风险……

  秦安股份:9月24日至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

  秦安股份(603758)9月27日晚间公告,9月24日至9月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目前累计平仓亏损2.49亿元。截至9月25日收盘,公司期货账户目前浮亏2.33亿元。公司目前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5.17亿元(系不考虑目前已经亏损情况,未来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极端情况下若发生穿仓,可能出现超额损失,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将面临较大风险。

  广州浪奇:5.72亿元存货可能涉及丢失风险

  广州浪奇(00052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存货。此前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近日,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公司目前正在整理完善相关证据,之后将尽快采取包括诉讼、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司法措施,坚定维护自身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