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 账面价值合计5.72亿元

摘要
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存货。此前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

  广州浪奇公告,公司与鸿燊公司签订合同,公司将货物储存于鸿燊公司的瑞丽仓仓库。公司与辉丰公司签订合同,约定公司将货物储存于辉丰公司的辉丰仓。但辉丰否认有货物存储在辉丰公司。公司组建了成员包括外聘律师在内的独立的存货清查小组,小组于9月23日、24日前往鸿燊公司、辉丰公司调查了解相关情况。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待相关事实查明,相关证据补充完整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证据对前述仓库存货补提甚至全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关键词阅读:广州浪奇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