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股份:控股股东拟变更为集云网络

  华平股份公告,智付集团与集云网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智汇科技100%股份转让给集云网络。智汇科技直接持有公司股15.02%的股权。转让完成后,智付集团将不再控制上市公司股票及表决权,集云网络在受让智汇科技100%股份后,将通过智汇科技间接控制上市公司。叶顺彭将成为上市公司唯一的实际控制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陕西新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加工生产7000吨各种LFT新型材料制品及汽车配件、畜牧配套制品生产线,有效降低了产品制造加工成本、增加了产品高强度并轻量化、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以及产品可回收再利用。为雏鹰农牧等超大畜牧养殖企业提供畜牧养殖配套制品及整套方案,并为雏鹰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尉氏分公司肖庄种猪基地、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保育生产区、渑池县雏鹰特种养殖有限公司保育生产区、雏鹰集团第二第五现代化自动化基地、荥阳利原种猪场、荥阳衡心养猪专业合作社提供安装了粪污处理系统。陕西新智汇科技LFT生产线采用先进技术和高新技术,使用先进的自动机械手生产操作,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年产值约1.5-3亿元。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