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300212.SZ):中标3.37亿元中德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地建设项目

  格隆汇 9 月 25日丨易华录(300212.SZ)宣布,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易华录”)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中德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地建设项目,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金额约为3.37亿元。

  一、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中德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地建设项目

  2、招标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3、中标金额:约3.37亿元

  4、建设内容:道路交通增强系统、智能网联系统、汽车智能化测试系统、数据中心与云平台、中控与展示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等的建设、研发与部署等。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中德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地为当前国内唯一的国际合作高端测试试验基地,面向国内和国际产业界提供涵盖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网联通信和车联网应用等在内的全项化、全方位综合测试服务,打造智能网联领域国际合作新型样板案例。易华录将充分利用公司在车路协同方面的产品、技术与经验,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打造集研发、测试、产业化等于一体的产业创新示范区,并以此项目为起点,在全国其他城市推广车路协同项目落地,为智能汽车、智慧交通与ICT产业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易华录中标此项目,是公司在车路协同领域的又一突破。参与智慧网联汽车试验场地项目,有利于公司完善数据湖生态,拓展数据边缘存储、计算的应用场景;高精度定位数据、汽车智能化测试数据的融合可以为智能网联汽车算法赋能,对公司数据湖运营具有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