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科技(002444.SZ):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0%-50%

  格隆汇 9 月 25日丨巨星科技(002444.SZ)披露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9亿元–10.92亿元,同比增长40.00%-50.00%,基本每股收益0.9573元–1.0256元;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7亿元–4.6亿元,同比增长36.50%-62.16%。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期”),美国市场产品需求环比稳定上升,大型商超客户产品库存量继续降低,部分竞争对手由于疫情原因无法正常经营,行业内中小型公司陆续出现停工和清算的情况。在这一大的情况下,公司凭借行业龙头地位和稳定的供货能力,主营业务订单量环比继续增长,市场份额取得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抓住疫情期间美国市场网络零售快速增长、占零售总额比例创新高的机遇,加大跨境电商业务的投入力度,跨境电商业务规模保持快速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采取了稳健的外汇管理策略,减少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波动对业绩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