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许赚不许亏!“期货之神”秦安股份称账户浮亏2.58亿元 股价连续两日跌停

  上半年顺风顺水,最近失手过多。

  9月23日晚间,秦安股份公告称,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9月24日晚间,秦安股份继续表示,9月23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7348.38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62.29%,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而这是公司连续第二次公布平仓出现大额亏损,两次平仓累计亏损超过1.4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期货账户浮亏2.58亿元,而根据公司投入资金情况,公司目前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7.83亿元,如发生极端穿仓情况,可能出现超额损失。

  由于表现不利,二级市场上也连续跌停。

  天眼查APP显示,秦安股份主要从事于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产品主要面向以整车(机)制造企业为主的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市场。

关键词阅读:秦安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